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「國際政經文化記者團」蒞所參訪紀實

  • 作者:陳佳香、陳威克/企劃資訊組

外交部籌組之「國際政經文化記者團」(International Press Group on Taiwan’s Political, Economic and Cultural Development)一行24人,於本(108)年12月5日上午蒞臨本所參訪,訪團記者來自美

國、加拿大、菲律賓、印尼、斐濟、澳大利亞、印度、巴布亞紐幾內亞、科威特、阿曼、以色列、土耳其、教廷、捷克、荷蘭、瑞典以及智利等17國,皆服務於國際上有影響力的重要媒體,此行為探訪臺灣近期的政治、經濟和文化等各方面的發展,由陳君如所長親自接待。

訪賓抵達貴賓室後,先由陳所長致歡迎辭,並概述本所的組織架構和國內的漁業發展,接著觀看業務簡介,進一步了解本所的研發現況。簡報完畢,雙方就漁業資源、水產養殖、水產品通路以及推廣教育等各項議題進行交流,隨後前往水產陳列館參觀,訪賓們專注的聽取解說和拍照記錄,在良好的互動與熱絡的氣氛中完成當日的訪問行程。

參訪團與陳所長(中立)及本所陪同人員合影留念
參訪團與陳所長(中立)及本所陪同人員合影留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