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公告本所「養殖魚類水下活動力影像感測分析系統」非專屬授權受理申請相關事項

  • 公布日期:107-07-04
  • 點閱數:349
  • 修改時間:112-01-13

依據: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智慧財產審議委員會第145次會議決議辦理。 公告事項: 一、技術名稱:「養殖魚類水下活動力影像感測分析系統」。 二、技術內容:本研發透過開發智慧水中生物活動力辨識系統,針對室內養殖之石斑魚,運用水中高解析鏡頭影像拍攝擷取魚群活動力畫面,在魚不離水的情形下完成低重疊性影像的攝影取像,並開發連續性影像的處理技術,可運用電腦接收影像記錄,完成自動化的計量分析,發展出以計算養殖魚群平均活動力之視覺監控系統模組(詳附件一)。 三、廠商資格:我國登記有案之公司行號、法人機構或團體。 四、技轉方式:本案為非專屬授權,付款方式依合約規定。 五、授權地區:限臺灣地區。 六、授權年限:3年。 七、授權金:新臺幣25萬元,營業稅5%另計。 八、衍生利益金:不收取。 九、申請期間:自公告日起開始受理。 十、申請方式:申請業者需檢附下列文件,向本所提出申請,並與本所簽訂合約後據以實施 (一)業者基本資料表(詳附件二)。 (二)技術授權意願書(詳附件三)。 (三)公司合法設立登記證明文件影本 (四)最近一期公司納稅證明影本(一年內新設公司免附)。 (五)農漁民團體或繁養殖戶免附(三)及(四)款所需文件。 十一、其他事項:對於授權內容若有疑問,請逕洽本所企劃資訊組林志遠研究員(02-24622101轉2503)。相關資訊及附件另登載於本所網站(http://www.tfrin.gov.tw)-首頁>公告與活動>技轉公告,請逕行上網查詢及下載表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