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「2019年第4屆IFOAM亞洲有機 青年論壇」

  • 公布日期:108-02-19
  • 點閱數:122
  • 修改時間:108-02-20

國際有機農業運動聯盟亞洲分會於108年3月26日(二) 至3月31日(日)合作辦理「2019年第4屆IFOAM亞洲有機 青年論壇」
說明:
一、有機青年論壇(Organic Youth Forum)是IFOAM Asia為了培育有機農業的青年工作者,自2016年起開始,分別在中國大陸常州、上海與菲律賓Bislig City舉辦了三屆,共培訓了來自亞洲十餘個國家、地區達70人以上的有機農業青年工作者。
二、旨揭論壇以「先有通路、再開農路」為主題,緊扣以消費促進有機生產角度,內容包含3天的有機農業工作坊(3/26-3/28)、國際研討會(3/29)與2天的現地參訪(3/30-3/31)。又工作坊全程將以英文進行,共25個名額提供給台灣青農、農業相關公部門代表、有機農產通路商及檢驗單位與農業相關工作者報名;經甄選入選者凡全程參與,即提供每人新臺
幣3萬元獎金,並有機會再獲補助3萬元於今年度代表台灣或新北市出席國際有機農業會議。
三、工作坊即日起開始招募(國際研討會另案發布),詳細報名方式請見簡章:https://goo.gl/ickrUP(或上新北市綠色生活館FB粉絲頁https://goo.gl/hwEQqx)。活動訊息請洽:亞青有機論壇辦公室(04)9242-1167分機3 。